我实验室召开迎评工作内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访问次数:38

202076日,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迎评工作内部动员大会在严恺馆306召开,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验室主任郑金海教授主持会议,宋翔洲教授、薛米安教授、陈达教授、王岗副教授、连宇顺副教授、隋倜倜副教授等方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金海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教育部科技司〔2020130号文件关于2020年实验室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强调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学校和学科发展的全局角度,深刻认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此外,也强调了要深入把握评估规则,对标评估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最后提到,实验室每个成员都应当珍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这个平台,把握机遇,好好预备,做好规划,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之后各个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针对评估工作涉及的材料整编、亮点成果凝练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确定了实验室评估工作内部工作组和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