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2人入选2019年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0-05-08访问次数:327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公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实验室郑金海教授和傅卓佳教授分别入选该榜单的海洋工程和通用工程方向。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清华大学余锡平教授和四川大学林鹏智教授入选该榜单海洋工程方向。

爱思唯尔自2015年开始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该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今年是第六次发布,河海大学今年共有3位学者上榜。


信息来源:

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ocean-engineering-2019

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general-engineering-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