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全国海洋科普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1访问次数:56

       2017年3月15日至16日,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全国海洋科普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学会学术工作要点、国家海洋局2017年工作重点、中国海洋学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相继组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水利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分会场交流阶段,朱钰老师就“海样青年”协会基本情况、年度工作、特色活动及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汇报,并与各参会单位展开广泛交流,最后向学会提出整合科普资源、运用新媒体实现资源共享、跨界合作提高科普效能等工作建议。

       来自学会各分支机构、地方海洋学会、期刊编辑部、科普教育基地、高校涉海社团、相关涉海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