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Homogenization of Multiphase Composites Based on a Strain Gradient Elasticity Theory

发布时间:2016-06-22访问次数:56

       报告题目:Homogenization of Multiphase Composites Based on a Strain Gradient Elasticity Theory

       报  告  人:Xin-Lin Gao(高新林)

                         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机械工程和力学制造学院终身教授
       时间地点:2016年6月22日 15:30 严恺馆502

       简介:高新林博士1998年获威斯康星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辅修数学),同时在威斯康星大学1997年获工程力学理科硕士学位。1990年获华东理工大学工程力学工科硕士学位,1984年获兰州大学工程力学本科学位。
       高新林博士长期从事细观力学、弹性力学和材料科学等方向的研究。目前已发表国际SCI期刊论文一百多篇,包括固体力学顶级期刊JMPS,IJSS,英国皇家协会等期刊,复合材料顶级期刊CST、复合材料结构等期刊,他引次数达到3397,其中他引超过400次有两篇,参与编写2本书。根据谷歌学术搜索统计,高新林博士期刊学术指标h指数达到62和i10-index达到 29,超过105种期刊的审稿人,目前还担任7个国际SCI期刊编委。2011年1月当选的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会员。完成及在研的研究项目经费达96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