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建议录取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5-04-11访问次数:44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
调剂复试建议录取公示名

 

       根据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建议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考外语听力成绩合格最低线为22分,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海岸带资源与环境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物理海洋学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水利工程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线为4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120分。以上成绩有一项不合格均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名单公示后接受考生复议申请,请有异议的考生与我院联系。


       3、建议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若体检不合格,将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不予录取,并在拟录取公示名单中取消资格。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2015年4月10日


附件: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建议录取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