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4访问次数:384

2022年度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24日,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华军院士、副主任于福江研究员、副主任蔡锋研究员,委员董国海教授、林鹏智教授、余锡平教授、刘玉明教授、刘桦教授、刘海江教授和窦希萍教高等出席会议。河海大学科技处处长王锦国教授介绍了与会委员、依托单位领导、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会人员。河海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郑金海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和依托单位有关学院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华军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俊教授从科研成果与科技贡献、团队建设与人才成长、学科发展与学生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四个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进展,副主任陶爱峰教授汇报了开放研究基金课题资助情况。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2年度在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审议并通过了开放基金的资助工作,建议实验室强化有组织科研,进一步凝炼海岸带防灾减灾重大科学问题和技术需求,更深入地开展协同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