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学子在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智慧交通运输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27访问次数:10

         2021年8月,第二届江苏省研究生智慧交通运输创新实践大赛在扬州大学成功举行,本届大赛共有12所高校研究院组队报名。在校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学子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从30余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我实验室张斌、潘正虎、杨蕴涵、王瑞、沈舒天同学共同完成的《水下悬浮隧道锚泊技术研究》(指导老师:连宇顺老师)获得交通基础设施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在国家“交通强国”国家战略的指引下,以“绿色安全、智慧创新”为主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强化江苏省交通运输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研究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科研成果展示的机会。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学子继续紧跟时代发展前沿,拼搏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