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承担的中港西非中心委托科研项目“非洲西海岸岸线演变及港工结构物周围水沙海床响应特性研究”工作大纲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2-03-10访问次数:24

   202238日,实验室承担的中港西非中心委托科研项目“非洲西海岸岸线演变及港工结构物周围水沙海床响应特性研究”工作大纲(以下简称《大纲》)在南京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等单位的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郑金海教授详细汇报了《大纲》的编制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及实施计划。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大纲》的技术路线正确,团队工作基础良好,组织计划得当,研究内容及技术经济指标满足合同要求,可作为开展该项目研究的重要保障,一致同意通过《大纲》评审。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并完善工作大纲,同时加强多方协调交流力度,保障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