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6访问次数:10

 20211126日,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工作总结及交流大会在严恺馆702召开。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俊教授主持会议,副主任陶爱峰教授、副主任廖光洪教授、副主任庄宁教授、薛米安教授、管大为教授、王岗教授、王毛毛副教授、时健副教授、隋倜倜副教授、连宇顺副教授等方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孔俊常务副主任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实验室所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并对实验室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展望。强调实验室将进一步结合国家发展需求和导向,立足本实验室的定位和特色,积极培育创新性、代表性、引领性的研究成果,实验室将深化标准规范的策划、重点项目的扶持、成熟技术的专利转化,进一步服务于国家海岸灾害及防护工程的需求。各个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针对实验室的年度工作、平台建设情况、亮点成果培育等进行了陈述,并开展了深入讨论,确定了各方向2022年的工作路线和主要任务。

实验室骨干教师针对实验室下阶段运营模式、重要奖项申报培育、人才培养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对2022年起推进“揭榜挂帅”开放课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力争在新的一年,把握机遇,深化学科交叉,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培育特色型高水平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