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系统的刘振国教授级高工应邀做了《高端海工装备的设计施工及运维管理》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6访问次数:10

20211214日,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组织的“河口海岸保护利用系列讲座”线上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行。刘振国中海油首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海油系统商务部评标专家开展了精彩的讲座报告,题目为 《高端海工装备的设计施工及运维管理》。本次报告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俊教授主持。

刘振国教授级高工通过此次报告会阐述了在中海油系统工作40多年,所承担过多起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包括海上平台、海底管道的工程设计、建造安装及海上设施检测维修评估,尤其在FPSO及单点设计建造、生产运营方面的实践经验和认识,做了全面独到的分享。

本次报告吸引了一百多位的学者参加,来自国内外多家知名大学和学术机构。报告结束后,与会学者与刘振国教授就报告中的海洋工程的实际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本次报告会历时2小时圆满结束。(为响应部分与会者要求,此次报告PPT(PDF version)经报告专家同意,可以分享给大家。有想索取报告pdf的各位同仁,请联系河海大学连宇顺(yushunlian@hhu.edu.cn)。谢谢大家对此次报告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