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协办的海博会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1访问次数:114


20201015日至18日,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举行(简称海博会)。本届海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贺信精神为指导,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高标准推出展会、系列论坛和多场投资洽谈等配套活动。共有全球640余家海洋经济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参加,围绕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电子信息六大板块,联手开启“海洋经济盛宴”。

1015日,由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和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协办的“海岸湾区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论坛”顺利举办。论坛邀请业内知名院士、专家和学者围绕海岸湾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高水平报告吸引了众多业内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参与。我实验室陶爱峰副主任做了题为“海岸减灾与生态修复协同增效”的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