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爱国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7访问次数:256

2019年12月25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裴爱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受聘为河海大学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科学会堂3楼报告厅举行。授聘仪式由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主持。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和港航院、水电院、土木院、力材院的部分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郑金海教授首先介绍了裴爱国总工程师的基本情况,随后徐辉校长向裴爱国总工颁发了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裴爱国总工佩戴了河海大学校徽。裴爱国总工对河海大学聘任其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为河海大学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裴爱国总工做了题为“海上风电工程实践、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与会师生们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在会后就海上风机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