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中新国际技术创新高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6访问次数:174

11月21日,由奥克兰大学创新研究院、杭州钱塘新区和新西兰亚太卓越中心北亚分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新国际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开幕,郑金海教授、张继生教授、管大为副教授应大会主席、奥克兰大学创新研究院总裁Andy Shenk博士和奥克兰大学教授、新西兰皇家科学院Bruce Melville院士邀请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郑金海教授做了题为“水科学与水工程协同创新研究的河海实践”的论坛特邀报告,重点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程、水科学与水工程领域主要贡献、国内外协同创新成果以及河海大学-奥克兰大学合作代表性科研项目— “复杂动力环境下海上风机大直径单桩基础微生物加固的防护机理研究(POW3M)”等内容。论坛期间,三位教授还与来自奥克兰大学和国内其他科研院所的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院在水利、海岸工程和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论坛吸引了近200位投资者、发明家、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代表学者参会。论坛为期两天,以“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为主题,集中讨论清洁水,清洁工业和清洁城市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