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访问次数:361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九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严以新教授、郑金海教授、张蔚教授、苏静波教授、张弛教授、王岗副教授、季晓梅副教授、倪兴也副研究员、朱瑞虎高级实验师、冯曦讲师、柏晓东博士后、隋倜倜博士后、陈大可博士后、张炫博士后以及博士生和硕士生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郑金海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主持了中科院力学所高福平教授和重庆交通大学王平义教授的主题报告,张蔚教授做了“潮波运动对潮汐口分流影响机制的理想模型研究”的报告,张弛教授做了“近岸波浪模型中的破浪指标研究”的报告、王岗副教授做了“指数地形上海脊俘获波的试验研究”的报告,倪兴也副研究员做了“基于SPH方法的波浪与沙滩相互作用数值模拟研究”的报告、朱瑞虎高级实验师做了“基于动力测试的高桩码头损伤识别研究”的报告,隋倜倜博士后做了“海底管道三维冲刷悬跨拓展速度研究”的报告、陈大可博士后做了“粘性泥沙成团冲刷研究”的报告。倪兴也副研究员的论文获得了中国海洋学会颁发的第十九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多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也都积极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和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是中国海洋工程学会主办的每两年召开一次的学术盛会,是国内海岸及海洋工程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本次学术讨论会吸引了约200名海洋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者参加,共分深水及近海工程、河口工程及水沙运动、海岸工程及动力、综合技术四个主题。